close
面對死亡時..不只有病人是害怕無助的…連他身旁的人一樣地無助….

那天看到小姑姑很不舒服,又看見爸爸在哭,
突然一陣心酸
為何上帝這麼狠心, 要讓表姊表哥表弟面臨及承受這麼沉重的壓力…

那天我們開車去到了署立新竹醫院看姑姑
到了病房
看見了姑姑…一臉憔悴..已經有點快不認得人了…
在病床旁看見許久未見的表姊, 表姊還流著淚跟我們打招呼
這麼久未聯絡,竟是在這麼難過的場合見了面……

護士進了病房幫姑姑打了針
打了針之後,姑姑開始痛苦的呻吟…
爸爸牽著姑姑的手看看是否能減輕姑姑的痛苦…
姑姑已無法自己翻身,全身也沒有力氣….
姑姑呻吟地”叫著哥哥” ,
媽媽也跟著說”要加油”
我再也忍不住了, 我受不了了….我開始哭了起來….我一直叮嚀自己不許哭的
接著大姐,弟弟也哭了……

表姊比我想像中的堅強…他沒說什麼話只是一直低頭看著姑姑

姑姑好像快要睡著了……..
爸爸一直守在姑姑旁邊……
一直不願意離開醫院….

爸爸平時是大嗓門的人….
在這個時候都不願再隱藏他內心的悲痛…
爸爸痛哭…是我第一次見到…
爸爸對妹妹的不捨, 對妹妹的愛…..
我看見了……………..爸爸的真愛

姑姑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