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蕃薯開始長大,開始要安排他習慣英語的環境,
之前有交他一些單字~都記起來囉!而且都會說
目前會說的有apple monkey elephant mouse fish tiger bicycle 認A字母
我上網看了一下教材,選擇了
◆信懇企業出版生產之換裝寶貝磁貼

我參考很多英文學習套組,有些專業的套書,價格就先嚇死人...小孩還沒聽出興趣來,爸媽就先傷了荷包~
而且在我的觀念裡~小孩會無形中就產生了壓力,我不想給蕃薯這樣的學習規定...
所以我只先準備美語CD(之前試用版送的)給他聽

和可愛的英文字母海報,現在他會指著每一個字母單字要我念給他聽,...

而且,問他,mouse elephant tigter呢...他可以正確的找出海報裡的圖片....偶而也是會失誤啦(笑)
對2歲4個月的他...不知道有這樣的表現...是快是慢

不過當媽的我滿足了....
◆信懇企業出版生產之換裝寶貝磁貼
拿到手之後雖然內容不是非常的專業,但是我喜歡它是以磁鐵方式可以吸引蕃薯的注意力,...而且價格還算合理~就算孩子沒興趣也不用一次花很多錢,想退還要跟廠商業務們扯很久~
對於孩子第一次接觸國語台語外的第三種語言,好玩比學習更重要,不是嗎?
使用感想:
1.大小寫與數字磁貼都有很齊全
2.
六個收納格不太好收納,太小格了,算了囉當初沒考慮到都買了(攤手)
3.有豐富的圖面教材
4.最重要的是它有玩具圖書安檢合格
5.另外有6種學習遊戲方式,可以玩到很大喔!
寶貝學英文6種好玩磁貼遊戲:(下圖)

看完介紹了嗎,目前蕃薯這個階段我選擇此商品,如果格友麻麻們想選價位合理..又可以達到學習效果,這個版本是可以的~

看到蕃薯高興的玩磁鐵字母....先不管有沒有用...蕃薯有興趣就好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ph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